close

W16的產檢 不知是不是因為10/3中秋節,10/10國慶日 醫院休診延期了。
固定排星期六產檢的,這樣聰哥才有參與感,不然他會生氣吧~~
下次產檢日期是10/17 已經是18W啦
不知是當媽的龜毛還是怎麼的
上星期五休了一天假(因為下午要去載聰哥結訓啦)
我就跑去住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先看看囉!

醫生問我怎麼了?心虛的說 沒有~只是想來看看!!(因為不是在這兒產檢)
哈~照慣例 照照超音波 量量baby的頭圍、身長、這次還由骨頭比重來預估体重呢,真鮮
醫生很有耐心的解釋 她的每一個動作,現在是做什麼 再來要做什麼 相當細心
虧我 剛開始還蠻排斥這家診所的(誰叫她一開始就要我吃排卵藥…)
而且顯示的monitor硬是比長庚的大好幾倍 看的好清楚!頭啊 腳的
想知道 男的女的吧~~嘻!嘻!這我也關心了一下
醫生說:這次姿勢不怎好 趴著又手擋著 所以照不到囉!下次再看看~~
這小子 擺明就是不給我看的~因為他爸不在 我本來還想炫耀一下的 失策~

聰哥打電話回來 我就說 先去了診所一趟
這老子竟然跟我說~~妳偷跑去問男的女的吧?
當然不是 那是附帶的!純綷因為時間到了 沒去就不踏實
開心的捏,因為我沒有得到第一手消息
他可以和我一起揭曉 為了1萬塊親耳證實
(我們倆下賭注 一萬塊 賭男(我)賭女(聰哥))

期待W18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