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公司上班快一個星期了,整個還沒進入狀況!
工作慢慢接回來,也是一整個不想動!
家裡也還很亂 一堆東西都沒歸定位!
反正我一個人住 沒人管 沒關係!

話說某一天 竟然空虛了起來
坐在客廳看電視 起身時 竟然無意識的"琦琦寶貝 跟媽咪睡覺去囉"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
自聰哥從軍 就有陳琦琦陪著我 想想這是老天爺安排的吧
所以就常自言自語的對著肚子說話 沒想到還有這現在看來怪異的舉動
才驚覺  現在才是真正自己一個人住的開始

加油囉,我一個人。一個人的我 加油囉!
準備好堅強了嗎?我會堅強的 只是還沒準備好!

為什麼是blue字體,因為要表示心情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