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還是有人發出驚嘆聲 當聽到 "我是一個人住,老公是職業軍人"
再來是張大嘴巴....因為 是在婚後 老公才報考職業軍官 且完全不在計畫內"
不是說我是個 堅強 又獨立的女生,就是 哇!妳好偉大!
怎麼辨到的?為什麼願意?因為工作穩定且褔利好 有退休金嗎?
都不是的,
我只單純的想讓他過他想要的生活,做他想做的工作且能讓他快樂的工作。
是這樣的 所以~~
很多事情 我得自己面對,自己決定,自己吃飯,自己一個人!
包括懷孕的10個月 還是我一個人!(謝謝 我 女兒能陪我度過第一年的一個人 )
漸漸的 我會習慣

有時候 一個人 我也會覺得孤單,因為我不算愛交朋友。
怎麼打發時間?
就沒有選擇性的看電視!漫無目的在家裡走來走去!沒有目的的上上網!就醬子 沒別的

我老公說 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
也是想讓 生活安定 經濟穩定些 將來可以過較好的日子
所以現階段必需有所犧牲
甚至想去離島 二年後 可以升遷快,自選單位…
在我明白且答應從軍這條路以來
我就清楚 去吧!一開始 我沒有阻止你 就得成全我的初衷
沒理由 中途再阻斷些什麼

我也會不高興 因為我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沒有人在
我也會掉眼淚 因為有時 我不想一個人

今天 是第一個週末 我沒有回南部 看女兒
之後 還會有很多週末 都會這羕渡過
希望 能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